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2019-08-15 17:16:53 和讯网 

  【市场综述】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908周四资金流出47.61亿,IF909资金流入55.45亿,出现一定正流入,期价也从绿翻红,日线出现一根大阳线,909合约从3600上行至3680,如果后市909能收复3700-3720,则有望出现一波中线上行之路,后市可多加关注。

  【商品复盘】

  铁矿2001—头肩形态 空单跟进★★★☆☆

  经过短暂调整后今日铁矿再次迎来空头增仓下行行情,在黑色板块整体盘整格局下铁矿表现相对偏弱,日K线头肩顶空头形态在完成首轮下跌目标后,在下跌惯性影响下继续扩大跌幅,重心有所下移后建议在660压力下做空操作,上破则空单离场观望。

  甲醇2001—下破支撑 反弹承压★★★☆☆

  周三复盘提示化工反弹接近尾声,夜盘集体下挫,沥青领跌,甲醇01跌破2240,周四尝试重新站上2240,但午盘出现反弹承压情况,操作上2240之下多单离场,转入观望,夜盘继续关注2240一线的争夺,从4小时线来看底部形态遭到破坏,不排除走弱或维持底部震荡可能。

  苹果910—空头减仓 企稳反弹★★★☆☆

  苹果下破8965支撑后出现100点跌幅,并未再次出现深探,周三空头出现减仓,兑现盈利,期价在1小时线上企稳反弹至8965之上,周四继续小幅减仓,后市继续关注9064压力,若出现持续性减仓上行,或增仓上行,则可依托8965轻仓参与反弹,短线策略(不出现增仓上行,则上涨行情难以持续)。

  沪银1912—异常调整 等待企稳★★★☆☆

  盘中增仓跳空高哦开后有所上冲,午后多平回落十字星收盘,整体维持高位调整格局,形态上4120-4160区间下跌阻力较强。在短暂利空影响下出现上涨暂缓情况,但整体宏观格局未发生根本改变,未来避险资产上涨潜力仍巨大,操作上建议依托4160接多,中期上涨思路不变。

  【焦炭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pta】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豆油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沪镍】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交易体系】

势赢交易8.16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