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灰天鹅每日策略8.19

2019-08-16 17:33:35 和讯网 

灰天鹅每日策略8.19

  品种推荐:白1909 评级:B

  基本面资讯:近期国际机构对19/20榨季的供需格局仍持乐观态度,因泰国印度等产量受到天气影响,对于原糖期价起到一定的支撑。国内白糖主产区现货价格仍延续上涨态势,且贸易商采购积极性向好。当前社会库存继续降低,叠加加工糖尚未集中到港,供应仍相对偏紧。且目前市场基于中秋佳节提前备货需求的支撑,企业售价相对坚挺。但进口、储备轮库、2019/20榨季国产糖增产等供应压力依然存在。故后市短期内,白糖价格有望震荡偏强运行;而中长期则需持谨慎态度。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略偏弱,日线小阴收于10日均线之下,重心有所下移;均线系统整体多头排列;MACD双线水上,红柱继续缩短;震荡偏强之势未改,但多头力量短线确实受到了一定的遏制,短线关注5400一线附近的表现。

灰天鹅每日策略8.19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多单谨慎持有,或适度减仓;有效重回5500一线上方之前,暂不建议开新多单;有效跌破5400一线继续减仓;有效跌破20日线离场。

  品种推荐:塑料2001 评级:B

  基本面资讯:近期PE石化库存相对偏高,销售压力加大,同时目前下游各行业需求跟进缓慢,企业开工率持续低位,入市采购热情有限,备货意愿低下,实际成交跟进缓慢。受此影响,部分石化企业下调出厂价,打压业者心态。贸易商心态迷茫,为避免后市风险,让利走货为主。故而,短期内塑料价格颓势难改。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偏弱,日线收小阴于均线系统下方,重心继续有所下移;均线系统整体粘合;MACD双线水下,有即将死叉之势,红柱继续缩短;震荡偏弱之势未改,空头短线有望再度发力。

灰天鹅每日策略8.19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新空单可于7460一线下方,适量介入;有效跌破前期低点7380一线附近之前,暂以轻仓为宜;有效站上40日线离场。

灰天鹅每日策略8.19

  (作者:高寅波 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2239)

  【风险揭示】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