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月报需求悲观预期 油价收跌

2019-08-19 09:29:10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8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6座至770座,7周来首次录得增长且创4月来最大单周增幅。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7月累计减少了17座,为3月来最大降幅。连续八个月录得减少创2016年5月以来最长月线连降周期,当时曾连续九个月录得减少。OPEC周五(8月16日)发布最新月报指出,经济放缓忧虑将在2019年内成为原油需求面的重大威胁,同时非OPEC产油国产量持续攀升也将在2020年带来供应过剩压力。据二手资料显示,欧佩克7月原油产量减少24.6万桶/日至2961万桶/日。因减产协议和非自愿的亏损导致原油欧佩克7月原油产量减少。沙特7月原油产量减少13.4万桶/日至969.8万桶/日。伊朗7月原油产量减少4.7万桶/日至221.3万桶/日。委内瑞拉上报数据显示,该国7月产量为90.6万桶/日,较上月减少14.1万桶/日。预计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将下降至110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14万桶/日。经合组织原油库存6月有所上升,较5年均值水平高6700万桶。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2合约开盘363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210日元,或0.58%。

OPEC月报需求悲观预期 油价收跌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