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肯尼亚今年计划出口40万桶原油

2019-08-20 21:43:27 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8月20日电(记者杨臻 储信艳)肯尼亚石油与矿产部副部长安德鲁·卡马乌20日表示,肯尼亚今年计划出口40万桶原油,成为原油出口国。

肯尼亚目前正在实施一项“早期石油开采计划”。卡马乌说,原油出口将在该开采计划的框架内进行。首批20万桶原油在今年第三季度出口,第二批在年底进行。

卡马乌说,按计划,肯尼亚将日产2000桶原油。在肯尼亚洛基查尔到拉穆港的石油管道竣工之前,肯尼亚将通过其他交通设施运输原油。

肯尼亚的石油勘探始于2012年。根据勘探公司披露的数据,目前肯尼亚石油探明储量预估为7.5亿桶左右。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