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联储降息预期下降 油价压制明显

2019-08-22 09:37:34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根据EIA发布的周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8月16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73.2万桶至4.378亿桶,减少0.6%。汽油库存增加31.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61万桶。库欣库存减少248.5万桶,变化值连续7周录得下滑。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721.8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49.6万桶/日。上周原油出口增加12万桶/日至280.3万桶/日。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61.6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维持1230万桶/日不变,但美国原油产量仍接近历史高点。伊朗革命卫队副司令:除了伊朗和该地区的国家,没有人能确保海湾地区的安全。伊朗总统鲁哈尼警告不要试图打压伊朗原油出口量至零,这将危及海上航行。一名美国官员称,失事无人机是在也门上空被一枚地对空导弹击落的,该导弹相信是由伊朗方面提供。备受关注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最终公布,纪要显示此次降息决定是美联储官员一致同意。不过再次证明决策者将此次降息视为“周期中期调整”。这令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下降,部分分析师甚至认为在FOMC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美联储可能不太会再降息。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2合约开盘3746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90元,或0.24%。

美联储降息预期下降 油价压制明显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