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近月持仓进一步调整 升水结构慢慢形成

2019-08-23 09:40:31 和讯网 

  2019.8.23.

  东京早盘RSS2001合约开盘在167.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4日元。TSR2002合约开盘在145.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6.6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上近月合约持仓进一步调整,8月合约价格来到165日元一线以下,和现货价格形成升水结构。同时近远月合约间价差结构也开始慢慢拉开至5日元左右,最终可能向10日元的正常水品发展。产地方面随着增产期的进一步深入,上游原料供应进一步扩大,而下游需求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需求偏弱的情况难以得到改善,中期来看橡胶价格还是处于下跌的行情走势之中。

  现货方面,8月21日3号烟片8月期FOB价格在47.57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5泰铢。20号标胶8月期FOB价格在41.85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5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0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在以170日元为中线的狭小价格区间内振荡,短期内可能尝试区间下限的165日元一线。从一目均衡的各指标和实际价格的位置来看,市场走势尚处于下行行情之中,且振荡系指标显示前期超卖的情况已经有所减轻。预计在下周2002合约开盘后就能够看到一波新的行情出现。

国际橡胶日评:近月持仓进一步调整 升水结构慢慢形成

  8月22日东京收盘时2001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37美元/吨。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