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美国年度经济论坛之前黄金市场小幅回落

2019-08-23 09:43:39 和讯网 

  2019.8.23

  东京黄金早盘2006合约开盘在511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1日元。铂金2006合约开盘在2943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6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8.185附近。

  8月22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聚焦美国年度经济论坛上美联储主席讲话内容的同时,美国地区联合银行总裁就继续降息持相反意见的背景下,远月合约小幅回落,在5100日元一线得到支撑后继续保持高位的横盘整理。

  昨天公布的8月份美国制造业PMI10年来首次跌破景气风水岭的50一线,但周新增失业保险申请人数较上周有大幅改善。费城地区联合银行总裁和堪萨斯城地区联合银行总裁在采访中表示当前没有必要进一步降低基准利率,同时CME美联储预测报告显示,美联储在9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从100%下跌至91%。市场上期待美联储主席在本周末举行的年度经济论坛上作出具有一定志向性的表述。NY黄金在亚洲交易时间内一路下跌至日内低点的1502美元一线,晚盘在空头回补的作用下小幅回升后收盘。

  东京市场方面基本保持和NY金价的同步走势,近期由于美元对日元汇率保持在106日元一线徘徊,没有对东京黄金市场产生太多的影响,东京远月价格在5100日元一线的支撑依旧有力。

国际金市日评:美国年度经济论坛之前黄金市场小幅回落

  8月22日东京收盘时2006月合约和上海19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77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