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行情研讨班第15课:跌出2年历史低位,甲醇这波反弹能走多远?(免费报名)

2019-08-26 15:19:25 和讯 
2019行情研讨班第15课:跌出2年历史低位,甲醇这波反弹能走多远?(免费报名)
导语

  甲醇港口库存突破120万吨关口,进口量依旧偏高。如此天量库存,后市如何去化?我们为您详解甲醇全球贸易和定价体系。给您带来第一手国内外装置运行信息,下游需求的近况解读。未来谁能够举起库存去化的大旗?

  期望财经邀请了甲醇高级研究员

  崔志明为您呈现甲醇全球贸易体系下,港口天量库存的去化路径及后市投资逻辑。

  讲师介绍

  崔志明: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甲醇高级分析师,拥有9年石油化工资讯及咨询经验,长期从事甲醇产业、市场等方面的监测与研究,参与甲醇估价标准和价格指数的制定和实施,曾获评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度郑州商品交易所甲醇品种高级分析师,策划组织多届中国甲醇市场研讨会及线下沙龙、走访活动,主导多个甲醇调研项目,多次受邀参与甲醇及相关企业的内部培训,在《期货日报》、《中国石化(600028)杂志》等多次发表分析文章。

  主题

  跌出2年历史低位,甲醇这波反弹能走多远?

  大纲

  如何搭建甲醇投资研究框架现阶段甲醇基本面分析甲醇贸易格局和定价体系甲醇后市行情研判

  方式

  微信群语音直播

  时间

  2019年8月30日 19:00-20:00

  活动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上二维码免费获取听课资格
扫一扫下载订阅号助手,用手机发文章赞赏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