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中美贸易摩擦加剧 避险情绪推高黄金价格

2019-08-27 09:52:02 和讯网 

  2019.8.27

  东京黄金早盘2006合约开盘在520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96日元。铂金2006合约开盘在291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3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7.636附近。

  8月26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中美贸易摩擦危情暂缓的背景下短期多单获利了结,远月合约小幅回落。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收到中国方面重启贸易谈判的提议,并希望在近期能够实现。同时中国副总理刘鹤也表示,双方要保持冷静的态度,通过讨论和合作解决贸易问题。市场上对贸易战的过度担忧有所缓和,欧美股市的反弹驱动黄金市场上的获利了结。另外,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7月份耐用品订单统计数据中,核心商品订单数较上月有所改善,也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将受到贸易摩擦影响出现衰退的担忧。NY黄金价格回落至1530美元一线并且进入窄幅的横盘整理行情,短期内在该价位形成支撑的可能较大。

  东京市场方面,由于避险货币日元回落,美元兑日元汇率回到106日元一线附近,减轻了东京黄金价格的跌势,远月合约在5180日元一线找到支撑。

国际金市日评:中美贸易摩擦加剧 避险情绪推高黄金价格

  8月26日东京收盘时2006月合约和上海19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69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