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油价上演“V”型反转,能否迎来反弹契机

2019-09-04 10:15:03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中美双方9月份加征关税举措落地,以及OPEC和俄罗斯产量上升等因素影响,供需双弱,TOCOM原油期货价格开盘再度惨遭压制。调查显示,由于伊拉克和尼日利亚产量增加,OPEC的8月石油产量出现回升。OPEC的8月减产执行率为159%,此前OPEC减产执行率高达163%。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产量仍在持续下降。根据数据显示,伊朗进一步损失了5万桶/日的产量。8月份委内瑞拉原油出口量跌至年内新低,主要由于其第二大客户在美国发起强劲制裁后暂停对其购买原油。修正数据显示委内瑞拉8月原油和成品油总出口量自7月的99.26万桶/日降至77万桶/日,6月份委内瑞拉原油和成品油总出口量为113万桶/日。美国财政部官网显示,美国发布了与伊朗相关的新一批制裁措施。美国的新一轮制裁措施针对伊朗航天局、伊朗航空研究中心以及伊朗航天研究所。油价逐渐收复跌势,再次“V”型反转。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1合约开盘3583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320日元,或0.89%。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于9月12日召开会议,届时OPEC+将讨论减产协议,以及市场情况。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