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9.11为了茅台,兔期妹又做了叛徒!| 期货历险

2019-09-11 19:16:56 和讯名家 

  我,兔期妹,一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兔子,用期货村村长支持的一万元在期货市场厮杀,虽然期间有过1个多月7倍的战绩,终于还是以爆仓告终。在美联储宣布降息的那天,兔期妹用自己买裙裙的1000元,借了一个50etf期权账户,再次杀回市场,这次兔兔选择做空,你们觉得兔兔还能战出奇迹吗?

  9月11日 阴

  今天的天气还是很闷热,兔期妹本来心情还是不错的,私心想着,国家接连出利好,大A股总该涨涨吧,定个小目标,在3.3万基础上翻上一倍达到6.6万也是好的,我的利润就可以达到4-5倍啦。

  在白做空失利之后,兔兔的资金又回到了1万元,于是准备换个品种操作,这时候我发现,的走势不错,是一个箱体突破后的回踩。这个位置启动应该可以算是三浪吧?至少有一个箱体的高度,即1000点以上。由于铜的价格比较贵,没有钱的兔子只能选择期权交易。9月10日下午我试探性做了2张看涨期权。

  岂料昨天一收盘,外盘铜就开启暴跌模式,矮油,国际炒家都盯着兔兔打吗?夜晚我急忙补仓,加多两手铜看涨期权。

  其实昨晚铜期权很有意思,在晚上22点40分左右就启动了,而这时标的物cu1911却没有动静,而铜真正开始启动上拉却在11点40分左右。这里说明期权资金有时候是先于期货反应的,可以作为期货的先行指标。

  铜期权浮盈在手,50ETF期权利润已经翻倍,市场又有利好出现。这本应是完美的开局,而一切的美好却被一个茅台(600519)搞砸。

  今天一早,网传茅台降价引发市场恐慌性抛盘涌出。据说有网友在东方财富(300059,股吧)上称,北京市场茅台酒大幅降价,从上周最高的2650元,已降到2100元。另一方面,微博上也有人在转“研究员调研”的情况,该调研结果同样支持下跌说,但北京地区成件货价格仍算坚挺,2400元仍然好出(货)。

  此前茅台长期走牛的基础就是茅台可以持续提价鸭,现在茅台降价若被证实,自然对茅台估值会有较大影响。对此茅台集团负责广东片区的相关人士在回应南都记者时仅表示:“市场表现价有浮动是正常的”。

  好吧,你这回应不等于是承认了降价的事实了吗?你认为价格浮动是正常的,那么资本市场筹码松动自然也是正常的。就不要怪投资者用脚投票啦,于是大量获利筹码集中涌出,今日成交额高达89亿元。89亿哇!可以买多少小裙裙,哎。

  话说茅台今天的放量下跌像极了5月份那波筹码出逃。好在5月份的调整在60日均线找到了支撑。后面行情的演绎给了“接盘侠”解套的机会,于是股价再上一个台阶。

  今天是茅台筹码第二次松动,今天的接盘侠会不会有相同的幸运呢?兔兔不敢猜,兔兔真希望筹码不会持续松动,成交量不会持续放大,不会走出崩盘的走势,守住60日均线。

  但内心还是怕的,毕竟贵州茅台(600519,股吧)经过一轮又一轮暴涨之后,已经成为了上证50指数中第二大权重股,市值达到了1.3万亿,仅次于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盘面获利筹码茫茫多。贵州茅台敢跌5%,工商银行敢涨5%去补这个窟窿吗?贵州茅台倒下,必然会引发连锁效应。而直接影响的可能就是我的50ETF了。

  兔期妹看了一圈50ETF权重股,很多都遇到强阻力了,只有银行还可能撑一下,但这应该不长久,所以兔期妹用了一个小时下决定,平仓看涨期权。平仓后最终市值2.8万,也就是说这波50期权总共赚了1.3万,已经可以将第一季的亏损补上啦。

  兔期妹是上午333附近平仓的,讲真纠结了半天,结果平仓位置并不好,已经接近今天最低点了。

  平仓之后50ETF一轮反弹至翻红,兔兔琢磨着要不要反手做空。毕竟群友刚教导过,看涨期权到看跌期权当中经历很多操作,直接从看大涨转向看大跌不怎么合适,但是兔兔觉得,这个位置50ETF走出了3个乌鸦走势,成交量逐步放大,近期政府利好频频刺激之后,换来的却是三根阴线,接下来利好可能迎来真空期。未来并不排除会有继续走弱的可能。很简单,在没有利好的日子里,市场不可能比有利好的时候走得更好。

  最终因为茅台,兔期妹选择做股市多头的叛徒,兔兔决定反手,刚开始开10张试试手(2000元),后来想想还是推1万元操作才有感觉吧,就买了50张,均价202元的50ETF沽12月2650,留1.8万元在手上,以备后用。

  接下来兔兔要密切观察50ETF是否会跌破10日均线,如果跌破了,可以认定为之前突破3.03是假突破,后市会有一大波调整,如果没有破,在这个位置有支撑迹象,那么可以考虑平仓看跌期权。你觉得50ETF后市还有向上空间吗?欢迎留言。

  PS:对了,下午收盘前,兔兔担心股市的空头氛围影响商品市场,铜看涨期权减仓了2手,目前只剩下2手铜看涨期权咯。今天盘中忘记截图了,改天补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宗内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