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黑色车震真晕人 预计节后出方向

2019-09-12 01:12:33 和讯网  董赟

  2019

  年9月11日星期三

  昨天和今天黑色指数都是十字星,这就是车震模式最佳的反馈,主力似乎在高抛低吸,哪怕是集中时间段多单增仓上涨,只不过吸引散户追多,然后自己跑了!等到散户跑了,把价格打下来,自己再增仓追多!主力自己也没有方向!

  铁矿来回杀,就是车震行情,主力资金同样摸不着头脑!从最后从持仓看,永安继续加铁矿的多单,那么事后诸葛亮的解释就是永安还是在逢低做多铁矿的,铁矿的中秋国庆双节补库行情还在,同时说明高炉钢厂的产量不会降低!

  从铁矿的日线看,以650为中心,震荡了七个交易日了。面前受到了40日均线的压制,这个倒是和螺纹类似!

  螺纹涨不上去,其实原因有很多!

  首先黑色还是看螺纹的,螺纹3500一直不能有效突破,40日均线压力重重,一直等待五日均线的上来!而且老的多单在这里纷纷止盈,做多的连续性不足!而且还会有筑顶的嫌疑!螺纹在3500-3600这个区域会筑顶,这个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几天的成交还是不错,毕竟是一个中秋小长假!能否确立大顶,我认为还需要先跌一下才好,如果回踩3440附近,我觉得就比较完美了!目前螺纹先做空,到3440这个价格做多!

  其次铁矿和焦炭并不是很强!这两个应该是比较强的品种,强而不强,还是有上涨乏力的感觉!

  再者,螺纹的交割库里的货比较多,多头白白拉上去让空头舒服交割,多头也不傻!目前螺纹交割库里有18917吨,而1909螺纹合约还有3420手持仓,也就是17100吨货要交割,交割的欲望还是很强的!

  做空钢厂利润的套利是可以的,在整个经济衰退的过程中,或者整个产业衰退的过程中,最先出现的情况是去利润,把利润先打掉,

  螺纹盘面利润基本上一直在300左右震荡,远低于过去两年同期水平。我个人觉得当01合约盘面利润超过350以上应该可以大胆去空螺纹,因为这个利润水平相对于01合约来说,基本上属于高位,在这个利润水平下产量可能有望增加,库存压力可能又会上来。

  焦炭目前还是看螺纹的脸色行事,钢材市场企稳回升,且受期货盘面拉动,市场心态有所转变,钢厂方面继续打压焦价的节奏有所放缓。另外,受市场情绪好转及焦化利润明显压缩影响,产地部分焦企开始挺价。但是介于港口货源较多及临近国庆焦炭刚需会再次走弱,贸易商仍多偏谨慎。

  目前黑色系的操作方法是只要有新高,那么就是做空,等到大跳水就翻多!螺纹在3440-3520这个区间波动,铁矿在630-665波动,焦炭在1920-1980波动!高抛低吸!

  而且中秋节后应该会出方向的,到底是被40日均线压住,展开一波调整,还是继续突破压制,把价格在往上涨百元!

  其实关键还是看供需,解释供需看库存!

  2019

  年9月11日,杭州晴,中天螺纹价格3710元/吨,中天盘螺4020元/吨,昨天出库4万吨,杭州螺纹库存67.5万吨。

  杭州的库存去的这么慢,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价格并不是很高,南北差价也并不是很大,这次南方很乖,就是把价格压制住,不让北材更多的下来!杭州中秋节后库存预计再上70万吨,杭州贸易商压力巨大啊!

  【8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9800亿人民币新增人民币贷款12100亿人民币】中国8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9800亿人民币,预期16045亿人民币,前值10100亿人民币;中国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100亿人民币,预期12000亿人民币,前值10600亿人民币。

  金融数据还是不错的!较好的数据,那么未来的刺激政策就会少一点了!社融存量增速与7月持平,社融和信贷增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实现在关键问题是水放出来了,流到哪里去,现在利率那么低,说明没人愿意借钱和用钱的!

  综上所述:今天的操作的确不咋的,豆粕一直跌,pta没空到,螺纹也没有空到!铁矿止损在高位,明天再接再厉了!

  明日期货操作建议:

  豆粕多单持有,pvc空单持有!

  螺纹2001合约在3520空5手,3550止损!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