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橡胶价格已经突破底部平台 后市行情值得期待!

2019-09-12 01:13:22 和讯名家 
  1. 供应仍然宽松。

  目前橡胶处于割胶期,并且东南亚地区橡胶树处于高产期,预计到2020年供应才会有所放缓,全球橡胶供应端较为宽松。

  2. 需求没有起色。

  橡胶下游消费主要看轮胎行业,但是近两年国内汽车消费不理想,据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汽车消费遭遇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2019年,这种下滑态势仍在延续之中。截至2019年7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11.9%和4.3%,其中销量同比已连续13个月下降。此外,1—7月,汽车产销量累计同比分别下降13.5%和11.4%。

  另外,据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网数据显示,橡胶需求晴雨表的重卡销售不佳,1-7月,重卡累计销售为73.23万辆,同比下 降2%,预计下半年重卡行业累计销售仍有5%-10%下降幅度。

  3. 政策刺激利多。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提出,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释放汽车消费潜力。这再次点燃了人们对更多城市放开汽车限购的期待。

  放开汽车限购能较大的刺激需求,但是后续能否落实到位还需要看地方政府配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期7货小师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