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橡胶产业创新(上海)论坛

2019-09-12 11:01:11 和讯 

  2019橡胶产业创新(上海)论坛

  论坛宗旨

  近年来,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各类风险事件时有发生,尤其是中美贸易战等原因,使得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比较大,作为国内传统期货品种的橡胶整体维持疲弱状态。产业链上下游整体压力较大,从生产、贸易、消费等各环节企业均在寻求自身发展的新的突破点。20号胶已上市,企业除了需要进一步发展自己的优势,更需要在新经济环境下提升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产业与金融结合能力,风险识别能力等等。

  基于此,由中国天然橡胶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新湖期货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9橡胶产业创新(上海)论坛”将于2019年9月18日在上海举办,希望为橡胶生产、加工、流通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探讨更多合作机会,诚邀参会。

  论坛安排

  举办时间:2019年9月18日(周三) 13:30-17:10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M42会议室(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中国天然橡胶协会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 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新湖期货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扑克财经 期货日报 上海证券报 对冲研投 和讯期货

  视频直播:湖宝APP 扑克财经APP

  论坛议程

  论坛主持:金玉卫\新湖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领导致辞
13:30-13:40 领导致辞
主题演讲
13:40-14:10 主题演讲:我国天然橡胶产业运行及趋势
演讲嘉宾:郑文荣\中国天然橡胶协会副会长
14:10-14:50 主题演讲:全球轮胎市场现状及展望(拟)
演讲嘉宾:沈金荣\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4:50-15:20 主题演讲:中国合成橡胶进出口贸易现状分析及影响
演讲嘉宾:孙宝华\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
15:20-15:30 休息
15:30-16:00 主题演讲:混炼胶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演讲嘉宾:祝斌\江苏冠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或:高建国\江苏冠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16:00-16:30 主题演讲:天然橡胶市场主要矛盾分析
演讲嘉宾:  \新湖期货有限公司橡胶分析师
16:30-17:10 圆桌主持:  \新湖期货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 首席分析师
交流嘉宾: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长
  \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会长
李世强\诗董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周力勇\云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上海龙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黄明川\新湖期货有限公司海口营业部总经理
交流议题:
1、        内外价格倒挂使得传统进口贸易十分困难,橡胶贸易企业如何应对?
2、东南亚替代种植现状如何,云南的胶农和工厂胶工目前收入水平怎么样,胶水价格跌到什么程度会对他们割胶有明显影响?
3、2019年合成橡胶对天然橡胶由大升水转贴水,目前在消费端合成胶对天胶的替代程度如何?全球合成胶未来新产能规划情况如何?
4、随着我国轮胎基数的扩大,废旧轮胎再利用迫在眉睫,目前我国哪些领域消费较多及其发展情况如何?
5、2019年8月上市的20号胶作为主流消费胶种,产区的生产和套保方式需要做出怎样的调整,未来产业的发展何去何从?
6、20号胶交割规则较严格,对交货方是不是有较大不利因素?
7、2019年橡胶行情相比其他品种要弱很多,这样的弱周期还将持续多久?期现套利上的操作模式在20号胶上市后有哪些变化?
8、“保险+期货”实践效果如何?20号橡胶上市后上下游企业套保需求全面激发,期货公司需要做哪些准备?

  (最终议程以现场为准)

  报名回执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邀约人
     
姓名 手机 职务
     
     

  请在9月14日之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hejiao@xhqh.net.cn,或扫描二维码,通过新湖期货APP“湖宝”提交报名信息,参会嘉宾可免费获得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门票。联系人:何小姐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