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黄金究竟会涨到什么水平?

2019-09-19 09:36:04 黄金头条  没发现内容

  由于多重因素的影响,黄金今年以来大幅走高。不过,有专家认为,长期来看,黄金的价格远远不止这个水平。

   Franco-Nevada公司董事长Pierre Lassonde认为,长远来看,黄金的平均目标价在12500美元。只有当你看到这种金属出现历史性增长时,你才会明白这一点。

  “如果我使用时间跨度超过5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那就会让你很好地了解黄金价格走向何方,如果你使用这个数字,你将在30年后看到金价达到12500美元,”Lassonde说道。

  Lassonde补充说,按照1970年以来的年平均增长率计算,黄金的长期预测将为25000美元。

  “我认为黄金市场是个好地方。负利率推动了金融需求。如果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像德国法国那样出现负值,我们看到的是5000美元的黄金。”他说。

  在经济方面,Lassonde说,美国明年不太可能出现经济衰退。

  “我认为增长正在放缓,但还不是衰退。”他补充说,贸易纠纷和关税将对全球增长产生负面影响。“你看到的是世界经济放缓。”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