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 美联储货币政策低于预期,黄金价格走势低迷

2019-09-20 09:34:14 和讯网 

  东京黄金早盘2006合约开盘在510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日元。铂金2006合约开盘在2963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7.57附近。

  9月19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联储年内再次降息的不确定性影响下,继续保持回落后的低迷走势,远月合约在5200日元一线显示上方压力较大。

  美联储的最新货币政策公布之后,由于其鸽派内容不及市场预期,尤其是对年内是否有进一步降息表现出模凌两可的态度,使得黄金市场却少了基本面方面的支撑。同时由于本月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和日本央行都保持现行的利率政策不变,进一步加大了今后美联储宽松政策的不确定性,体现在黄金市场上短期内做多势力可能难有表现。中东地缘政治方面虽然美国伊朗方面的压力未减,但是沙特阿拉伯表示本月内能将原油产量恢复到遭袭前的水平、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情绪,黄金避险需求小幅减少,NY黄金价格保持在1500美元一线徘徊。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兑日元汇率保持在108日元一线做振荡行情,短期外汇市场上美元需求紧迫的现状使得短期日元大幅走强的可能变小,同时给了东京黄金价格一定的支撑。

国际金市日评: 美联储货币政策低于预期,黄金价格走势低迷

  9月19日东京收盘时2008月合约和上海19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72美元/克。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