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甲醇产业及期现结合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9-10-08 11:06:41 和讯名家 

  山东 · 淄博2019年 10月15日

  会议背景

  “强”不强!2019年内地主要装置春检产能约1500万吨附近,较2018年减少约200万吨,且国内部分甲醇装置投产补充市场供应,而部分计划投产的MTO/P装置一再推迟,使得往年强有力的供应缩减利好在今年并未达到强势预期。

  重拳出击!自“3.21”响水爆炸事件后,江苏等地立即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波及下游产能多达近900万吨。而随后陆续频发的化工事故令市场“惶惶不安”,前三季度环保安检力度逐步加大,对传统下游甲醛等开工打击尤其明显。

  区域性增强!港口库存居高不下,8月底最高值超130万吨,前三季度库存均值超100万吨,同比增长66.7%,库存压力持续累积。而随着内地部分新兴下游烯烃新装置产能的逐步释放,需求利好强于沿海地区,导致货源流通区域性进一步增强,差异化走势日趋明显。

  会议日程2019年10月15日(周二)下午

  13:00-14:00

  会议代表签到

  14:00-17:30

  1、商品期现货结合交易模式及期货投资策略报告

  (发言人:北京黑石创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总监,吉宏坤)

  2、甲醇期货合约简介及衍生品如何服务实体经济

  (发言人: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济南营业部负责人,吕旭东)

  3、甲醇市场价格运行及下游需求展望

  (发言人:中宇资讯甲醇行业分析师,韩春)

  4、甲醇制烯烃发展现状及对甲醇的影响

  (发言人:山东阳煤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中心经理,范中明)

  18:00-20:00

  “中宇之夜”招待晚宴

  在线报名

  本次会议针对中宇资讯特定会员客户定向邀请,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会议中的会刊资料、餐饮费用由中宇资讯承担(交通、住宿自理)。如您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本次会议并有意参加,请联系相关会务人员。

  扫码进入在线报名

  注意事项:

  1、因会议安排需要,本次会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1日,以便我们为您提前安排酒店、用餐等事宜,如您未在2019年10月11日前完成报名,贵公司相关信息将不被印入通讯录等会刊资料,敬请谅解。

  2、请您务必准确、完整填写 “参会回执”的各项信息,以便我公司制作代表证、通讯录、供求信息等相关会刊资料。

  温馨提示

  您也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快速在线报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宇资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