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上海市场节后重开,橡胶价格小幅反弹

2019-10-09 09:20:25 和讯网 

  东京早盘RSS2003合约开盘在158.6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4日元。TSR2003合约开盘在148.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6.976附近。

  东京橡胶市场在上海市场重新开盘并收高于节前收盘价的影响下,远月合约反弹至159.0日元,但是依旧低于9月30日的收盘价160.0日元。外汇市场上·美元兑日元汇率晚盘再次来到107日元一线一下给橡胶东京橡胶市场带来一定的压力。美国商务部表示将对中国部分企业和地方政府实行禁运牵动了市场的神经,给本周四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高官级贸易谈判蒙上了阴影。近期宏观经济环境因素可能会较大影响商品市场的整体走势,一旦中美贸易谈判破裂美国商务部将在15日起提高中国商品的关税税率,从而使得本来就疲软的终端需求雪上加霜。

  现货方面,10月8日3号烟片10月期FOB价格在43.52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7泰铢。20号标胶10月期FOB价格在39.5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6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6.07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7泰铢。

国际橡胶日评:上海市场节后重开,橡胶价格小幅反弹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在155日元附近得到短期支撑,但是后市行情并不乐观。一目均衡表上短期转换线和中期基准线都显示当前行情走势较弱,且振荡系指标显示价格仍有下跌的空间。整体合约间价差在升水方向趋向平稳,操作上建议单边的逢高做空为主。

  10月8日东京收盘时2003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29美元/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