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缺乏新的材料,橡胶价格小幅振荡

2019-10-10 09:26:04 和讯网 

  东京早盘RSS2003合约开盘在158.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4日元。TSR2003合约开盘在148.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7.14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由于缺乏新的材料,整体交投冷清多空双方新开仓交易意愿不强,远月合约价格在160日元整数位之前小幅很盘整理,显示上方压力较重。中美重启部长级谈判即将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昨天晚盘川普总统表示双方有达成协议的可能,同时外媒报道中美贸易谈判可能效仿日美贸易协定在部分领域达成一致。但是早间又有消息传出就在部长级谈判之前进行的次级谈判中双方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事件的发展又变得扑朔迷离。同时外汇市场上短期日元走强也可能东京橡胶价格走势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现货方面,10月9日3号烟片10月期FOB价格在43.71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9泰铢。20号标胶10月期FOB价格在38.72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87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6.36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9泰铢。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缺乏新的材料,橡胶价格小幅振荡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在160日元一线遇到较强的阻力,持仓变化上来看价格变化减少的同时增减仓也趋于平稳。短期转换线下移接近价格实体,时间点上配合中美贸易谈判的进程本周末可能会有一波行情出现。

  10月9日东京收盘时2003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38美元/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