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试错交易:10月10日期货市场观察

2019-10-10 09:44:31 和讯网 

试错交易:10月10日期货市场观察

  “行情在涨跌中不断轮回。”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仍难以掌握行情变化的节奏。《期货技术与交易实务》二级课程重磅开讲,在培训体系中率先引入“结构思维”,将行情拆解,用结构的眼光看清行情本质,从而帮助投资者更好的把握行情涨跌的周期节奏!

  2019年首场二级课程,限定50人闭门培训,报满即止。

  培训地点:北京

  培训时间:10月19-20日(周六、日)

  电话:15321668728

  第一象限(杠杆象限)——盘面多头情绪渐浓,贵金属再发力领涨

  今日商品指数上涨0.17%,工业品下跌0.17%,农产品(000061,股吧)上涨0.87%。其中,煤炭板块下跌0.73%,有色板块下跌0.62%,建材板块下跌0.39%,化工板块上涨0.19%,谷物板块上涨0.82%,软商板块上涨1.03%,饲料板块上涨1.22%,油脂板块上涨1.49%,原油板块上涨1.87%,贵金属上涨2.13%。

试错交易:10月10日期货市场观察

  节前市场经历了央行连续的跨季资金投放,使得资金面实现了平稳过渡。本周前两日共有2700亿元逆回购到期,这也意味着月初流动性可能重新进入紧张态势。但10月中旬和下旬将有定向降准实施和四季度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即将落地,央行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也有助于经济平稳向好运行。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期市累计成交额为214.32亿元,同比增长38.68%,随着期货上市品种的快速增加,期货市场也实现了进一步扩容。

  今日商品整体呈现出多头氛围,大多数板块均出现翻红上涨,仅有煤炭、有色和建材板块小幅走弱。从板块表现来看,贵金属今日领涨商品,受美国9月PPI不及预期影响,全球经济前景不明,再加上地缘政治方面的事件不断增加,贸易及英国脱欧问题仍存在不确定性,市场避险情绪再度被激发,使得金银结束节前下跌的姿态,重回强势,后市关注其多头动能的延续性。农产品继续反弹,饲料和油脂板块日内多头价差走强,资金关注度也在提升,关注试多机会。节后环保限产逐步解除,钢厂复产使得钢材市场供应回升,但终端需求减弱,使得钢价承压明显,进而带动整个黑色产业链处于较为弱势的格局,其空头趋势短期难以改变。在盘面分化的形势下,可进行多强空弱的对冲操作。

  农产品专栏——美豆大涨 刺激国内豆类市场大幅走强

  国庆长假期间CBOT大豆期价大大幅拉升,其重要原因在于9月30日USDA大幅下调了2018年美豆亩产和产量预测。报告数据显示,截止9月1日美豆库存量为9.13亿蒲,此前市场预估为9.82亿蒲,去年同期4.38亿蒲,USDA公布的大豆季度库存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同时USDA还下调美国2018年大豆产量预估,本次报告对大豆市场影响偏多。USDA将去年美豆收割面积下调51.6万英亩,将平均亩产下调1蒲至50.6蒲,由此2018/2019年度美豆产量由此前预测的45.44亿蒲大幅下调至44.28亿蒲,远低于平均预期的45.28亿蒲。本次季度库存数据反映的是美国2018/2019年度的年终库存,虽然9.13亿蒲的库存仍为历史最高水平,但数据较此前预期减少近1亿蒲,缓解了供给量巨大,利多市场。美国中西部产区近期降雨导致优良率和生长进度保持缓慢,周末中西部出现更多降雨将进一步延迟作物生长,同时最新预测显示本周晚些时候中西部西北部1/4产区会出现严重霜冻天气,这将威胁10%—15%的作物面积。在今年作物生长滞后情况下,霜冻威胁导致产量下滑担忧加剧。

  综合来看,在USDA季度库存报告中, 2018年美豆亩产和产量预测大幅下调,大豆库存低于市场预期,外加近期降雨和霜冻威胁加大产量下调担忧,国内大豆及豆粕库存偏低,多重利好刺激豆类品种大幅走高。

  期货品种分析——风云再起沪银拉涨,降保首日市场震荡

试错交易:10月10日期货市场观察

试错交易:10月10日期货市场观察

试错交易:10月10日期货市场观察

试错交易:10月10日期货市场观察

  《试错交易市场观察》的研究分析均源于独家全域资产管理模型。

  GAM俱乐部简介GAM(Global Asset Management)俱乐部依托中粮资本旗下期货、信托、寿险、银行、产业基金等金融大平台优势,为投资机构、投资人搭建交流渠道,得到多家金融机构及知名高校的大力支持与参与,碰撞智慧的火花,促进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GAM俱乐部汇聚期货、期权、股票、股权、房地产、外汇、债券、黄金等行业专家,共同研讨行业投资机会和全球市场的资产配置趋势,推演算法、模型,改善资产配置的效率,降低资产管理风险。

  策略交易部主要负责全域资产管理模型及策略研发,并提供期货经纪、投资咨询、交易培训、付费研报等业务。团队成员主要由金融、经济、数学、计算机等专业博士、硕士、学士构成,博士、硕士比例超过60%,年轻活力、专业化、高素质、是团队标志。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优秀部门,是中粮期货(博客,微博)发展最快的部门之一。

  试错交易自2012年推向市场以来,广受好评,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联合多方共同推出的SCJY《职业交易能力训练》课程,以交易实战为目的,提供了从入门到资深专家的不同阶段课程,致力于交易能力的培养与训练,已帮助众多客户改善交易状况,走上职业交易道路,从人员规模上已成为期货行业第一培训品牌。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K线聚类模型和行情结构的图像识别模型在期货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引领该领域的研究潮流。

  风险揭示:

  1.张耀文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564;

  2.王君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98;

  3.陶唐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4760;

  4.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5.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6.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