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利好支撑,油价短线走高

2019-10-11 09:19:28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欧佩克发布月报显示:据二手资料显示,欧佩克9月原油产量环比下降132万桶/日至2849万桶/日。沙特9月原油产出下降128万桶/日至856万桶/日。委内瑞拉上报的原油产量较上月减少18.4万桶至203.5万桶/日。伊朗9月原油产量减少3.4万桶/日至215.9万桶/日。伊拉克9月原油产量减少6万桶/日至472.4万桶/日。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至98万桶/日。预计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为9980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为10088万桶/日。中美贸易方面:刘鹤分别会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美国工商界代表。刘鹤在会见格奥尔基耶娃时表示,即将举行的新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停止贸易战是整个世界的共同期盼。中方愿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与美方通过本轮磋商就一些双方关注的问题取得共识,防止摩擦进一步升级和扩散。希望国际社会共同努力,维护世界稳定与繁荣。然而特朗普表示,他将于周五会见中国副总理刘鹤。“与中国谈判的大日子。他们想达成交易,但我愿意吗?我明天将在白宫会见副总理“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2合约开盘3617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1080日元,或2.92%。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