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简报:贵金属表现低迷 农副或将迎来良机

2019-10-28 11:51:40 和讯名家 

简报:贵金属表现低迷 农副或将迎来良机

点击右上角【关注】,免费查看更多专业量化投资策略!

  【原油产量持续高位】美国原油产量保持1260万桶/日的历史高位,二叠纪连续两个月油井投产率超过100%,表明原油运输管道正逐步投入使用,原油运输压力有所缓解,运输成本降低,美国原油保持高产。OPEC方面,消息人士透露将在12月会议上削弱原油供应。美国原油产量保持高位,OPEC通过消息刺激来传递产量减少的可能,但实质下降并未出现,原油供给相对充足。需求方面,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致使原油需求走弱。供大于需格局暂时保持不变,原油价格区间振荡,关注消息面刺激对油价的拉动。

  【美联储恐将降息】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93.5%,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6.5%。10月30日,美联储FOMC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从目前不太乐观的经济数据来看,市场预期降息概率较大。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据商务部,10月25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同意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确认部分文本的技术性磋商基本完成。双方确认就美方进口中国自产熟制禽肉、鲶鱼产品监管体系等效以及中方解除美国禽肉对华出口禁令、应用肉类产品公共卫生信息系统等达成共识。双方牵头人将于近期再次通话,在此期间工作层将持续抓紧磋商。

  【沪银】在上周提示过低位多单机会后,于上周五出现大幅反弹。接下来行情稍作休整后,依然有望延续反弹走势。短线上,可关注盘中回调后的低多机会。

简报:贵金属表现低迷 农副或将迎来良机

  【鸡蛋价格表现反常,蛋价高点有望出现于11-12月份】四季度鸡蛋价格易涨难跌。历史数据表明,中秋及国庆节过后,鸡蛋价格会有一定程度回落,但今年蛋价不跌反涨,表现反常。其实,现阶段蛋价表现与端午节后类似,今年6月,端午节已过,蛋价非但没有回落,反而产销区都在小幅上涨。对此,业内人士指出,今年蛋鸡养殖行业已经打破常态化规律,尤其是鸡蛋消费端的增加和供应端淘汰鸡的替代需求,促进蛋鸡养殖行业持续保持高额利润的态势。预计今年蛋价最高点有望出现在11月或12月。

  【鸡蛋】1小时K线图显示,MACD快慢线一直处于0轴上方运行,说明行情处于多头趋势中,操作上,尽量把握好节奏,短线上,可等盘中出现回调休整时,逢低关注短线多单的机会。

简报:贵金属表现低迷 农副或将迎来良机

  【苹果】苹果2001合约日线图显示,行情依然处于下行通道之中,总体走势方向仍然偏弱。操作上,可逢高关注短空机会。

简报:贵金属表现低迷 农副或将迎来良机

  【红枣】日线图显示,行情价格在上周五盘中提示的压力区,出现了遇阻回落走势。短线上,依然维持高位看空的观点。盘中,可逢高关注高空的机会。

简报:贵金属表现低迷 农副或将迎来良机

简报:贵金属表现低迷 农副或将迎来良机

(责任编辑:武冰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