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铁血交易:11月4日策略分析

2019-11-01 16:22:33 和讯期货 

  1.关于硅铁的一些看法。

  关注度比较低的一个品种,之前操作过几次,效果还不错,现在滞后性图形看起来还不错吗,日线也还好,周一如果给机会,考虑空点进去。

  夜盘及下周一建议:不逢高做空,如果有跌破5760的机会再开空,一百点的止损,如果收盘能够低收在5750之下,那么大胆加仓等待大跌。

铁血交易:11月4日策略分析

  2.关于白的一些看法。随着操盘阅历的的逐年增加,自我感觉白糖的妖性越来越淡,甚至有回归正常品种的品质了,现在行情整理三角形区间突破在即,可以考虑适当关注。

  夜盘及下周一操作建议:盘面果然在突破5601后实现了拉升,客户群5560左右的多单脱离了成本价并有了些利润,还不错,下周一价格回调5680附近继续多单继续买涨,60个点止损,,赌价格冲击6000.

铁血交易:11月4日策略分析


  3.关于沪的一些看法。之前一直认为沪锌和沪一样,是个“老实孩子”,没想到“老实孩子”也有耍小聪明的时候。上周五沪锌的中阴线破位走低看的的确让人心惊肉跳的,但MACD已经站站稳了O轴,价格和指标严重背离的情况下挖坑只能埋半生不熟的技术派,希望您没中招!

  夜盘及下周一操作建议:盘面回调18930区间多单买涨,200的止损,赌价格突破19260后逐步走高,本轮的目标位我们建议看到两万关口。

铁血交易:11月4日策略分析

  4.关于玻璃的一些看法。一个关注度及活跃度均比较低的品种,上市几年来几乎没有过操作,但现在行情出现了多头突破,考虑跟随买点。

  夜盘及下周一操作建议:玻璃上上周拉升到1500以上后转而走起了回调,主力显然是在考验波段多头的耐心。夜盘及下周一,价格回调1489附近继续买多,30个点的止损,赌价格继续走高并冲击1573一线周线阶段性前高。

铁血交易:11月4日策略分析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