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风险情绪持续回暖,提振多头信心

2019-11-06 09:09:24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外媒消息称:沙特阿美将在12月11日上市。沙特阿美将拿出2%的股份进行交易。在IPO结束后,沙特政府将有一年的禁售期。沙特阿美机构认购期将在12月4日结束,12月5日定价。欧佩克:预测到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长至1.039亿桶/日,低于去年预估的1.045亿桶/日。预计2023年前对欧佩克的原油需求将减少7%。预测2020年后经合组织石油需求将从增长转为下滑趋势。上调中期非欧佩克石油供应增长展望。预测到2024年美国页岩油产量从2019年的1200万桶/日上升至1690万桶/日。由于其他产油国产量增长,预测到2024年欧佩克石油产量从2019年的3500万桶/日下滑至3280万桶/日。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至11月1日当周,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增加430万桶至4.405亿桶。汽油库存减少42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6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3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93万桶/日至670万桶/日。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但成品油库存也大幅下滑,为连续第五周录得减少。中美贸易谈判达成阶段性成果,美国在与欧盟、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商进行了“良好对话”后,美国本月晚些时候可能不需要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宏观风险情绪持续回暖,在叠加沙特阿美IPO。油价上方仍具有一定的上升空间。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3合约开盘388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360日元,或0.92%。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3:30,美国公布的周度EIA库存数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