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短期内的高位振荡

2019-11-13 09:38:45 和讯网 

  东京早盘RSS2004合约开盘在18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日元。TSR2005合约开盘在149.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日元。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9.978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上海TSR20价格大幅上涨的推动下远月合约再次站上180日元一线并在高位收盘,显示了较强的走势。而持仓变化方面整体持仓小幅减少,结合日内价格变化来看大多为日内交易为主,由于盘面较小东京市场上出现独自的单边上涨行情的肯能较小,大多是在上海交易时间内的跟涨跟跌。宏观经济环境方面中美贸易谈判依旧没有一个确定的说法,昨天晚间特朗普总统在演说中的也没有透露出更多实质性的内容。近期倒是橡胶杯胶原料价格的稳步上涨给了做多势力一定的信心。

  现货方面,11月12日3号烟片11月期FOB价格在45.64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5泰铢。20号标胶11月期FOB价格在41.1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84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7.7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7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短期内在高位180日元附近形成横盘整理的态势,由于缺少更多利多材料的支撑,本周后半段可能会出现一波回落调整的节奏,上海橡胶在30万持仓量以及12200元附近的阻力也显示10月初以来的这波上涨行情可能已经接近强弩之末。交易策略商维持逢低做多思路,等待回落后的进场机会。

国际橡胶日评:短期内的高位振荡

  11月12日东京收盘时2004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75美元/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