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是昨非:11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11-18 16:41:19 和讯网 

  黑色板块整体高位承压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其中煤炭品种焦炭焦煤动力煤回落较为明显,今是昨非上周建议黑色背靠整数关口多单参与,其中螺纹热卷铁矿利润明显,焦炭焦煤短线上有利润,恋战者未必抓住利润,短期高位承压,夜盘到日内在没有像样的反弹,周内尤其是周五之前会有小幅度回落,短空尝试,同样是短期机会。

  化工板块低位弱势震荡,其中pta跟苯乙烯尾盘出现一定程度反弹,其他几个短期仍是震荡分化看待,不如等等看看。

  有色板块弱势分化,其中新建议的镍倒是有五六千点空间,低位反弹,前期空单逢低离场,耐心等待均线修复完毕承压再做操作计划。

  农产品(000061,股吧)板块低位算是超跌反弹,其中持仓的玉米日内有一定反弹,养猪场好点的玉米已经一块钱左右了,粕类冲高回落,均线承压,K线实体回归震荡区间之内,大部分上市企业开始养殖补栏,盘内关注夯牢之后的做多机会。白糖油脂处于技术回调中,棉花处于连续的区间震荡之内,暂时可以关注棉花长期震荡之后的方向选择。

  黑色品种

  螺纹2001:螺纹经过连续阳线反弹之后,日内3550上下十字星震荡报收,多头高位承压,预计开盘还是3550附近短线震荡,前期多单可以高位暂时离场,短线3580—3600承压小止损短空参与,重心收低今日十字星之下空单再做持仓。

  热卷2001:热卷日内弱于螺纹,重心也低,尾盘报收小型吞噬阴线十字星形态,光头阴线预示高位压力大,盘内背靠3490—3500小止损空单参与,注意3440附近支撑,重心收低空单再做持仓。

  铁矿石2001:铁矿石日线支撑附近十字星报收,周线刚开始承压,短线还要震荡,日内在其他品种继续弱势影响下,背靠638短空参与,暂看625附近便可,620之上暂看短空为主。

  焦炭2001:焦炭日内冲高1800整数承压快速回落,最低1744.5,尾盘继续报收1750之上,反弹受到阻力,多头信心还是承压,先观望一个交易日。

  焦煤2001:焦煤日内继续低位十字星报收,开始了窄幅的上有均线压制,低有整数关口1200的支撑,先观望一个交易日。

  动力煤2001:动力煤冲高560承压之后开始三连阴,目前处于550—560区间范围之内,再有一个交易日不出波段,那就跟着整个黑色板块继续震荡几天,观望一个交易日。

  农产品

  玉米2001:玉米周五低位十字线之后,日内超跌反弹,中阳线同时击穿各类均线的压制,尾盘收在60均线之下显示冲高稍有乏力,预计短线开盘还有十字星震荡,盘内择低背靠1840多单参与,重心没有明显的继续下移,多单适当坚持,如果养殖补栏速度快的话,对于饲料品种还是有波段的利好反弹的,豆粕暂时先等等。

  棉花2001:日内棉花已经开始了三个交易日的13000附近的十字星报收,对于上周三的阳线反弹,暂时来看空头压制取得空间并不理想,盘内逢低背靠12750—12800轻仓多单参与,阳线反攻再做加多坚持。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