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顶级财富:11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11-18 16:44:07 和讯网 

  螺纹钢

  今日螺纹钢开盘冲高,不过在前期高点3570-3580强力压力位下,盘面回落,多空展开拉锯。盘面距离W底结构完成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整体形态并未完成。从成交量上看,上行放量开始不足,盘面进一步的推动力量暂时止歇。操作上,建议关注3535-3580这个区间,区间上破,在居稳得情况下,预计中线转为强势,盘面有望试探3900一线。区间3535下破,则意味着在强力压力位下,短线空头对盘面取得控制权,短线将会陷入重挫。操作上建议关注3535-3580区间。观察区间反应,果断采取行动。

  铁矿石

  铁矿石今日试探上破633一线,盘面强势凌厉,不过随后在螺纹钢联动效应的影响下,突破未能彻底站稳。建议继续关注矿石与螺纹钢的联动反应。螺纹钢一旦放量上破,则矿石中线690一线就能被充分证明。此外,除了与螺纹钢品种间共振验证的方式来证明外,采用时间突破法也可以,即截止明天中午之前,矿石能持续稳定在633上方,也是行情发动飙升的有效证明。操作上,建议操作矿石关注螺纹钢的反应,在强大压力位下,如果螺纹下破短线区间,则矿石不排除重挫可能。

  中线坚定做空

  今日摆摊,沪铜持续走高反弹。目前反弹基本到位,未有在未有持仓的情况下,空仓者可以着手介入中线空单。

  豆油

  周五夜盘豆油走低,在小幅探底之后,不过今日白天,豆油反弹走高,建议中线继续看空,操作上可将反弹视作反弹抛空机会,持有空头思路,高位布局空单。

  塑料关注7055一线,破位做空

  近日塑料维持宽幅震荡,下跌趋势暂止,建议关注7055一线,预计盘面一旦下破,下跌趋势恢复,盘面再度转入下挫。操作上建议关注形态演变。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