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铁血交易:11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11-21 18:38:23 和讯期货 

  1.关于铁矿的一些看法。

  铁矿算是19年的最明星品种,没有之一。上半年的涨和下半年的回调随便抓住百分之二三十就足以翻两三倍。现在价格走势相对沉寂了,但一样值得关注。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暂时观望,个人意见是回调570左右再买进,现在不追高。

  2.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

  前几年酷爱做橡胶,因为波动大,走势波段性强,只要你找好方向和启动位置,大概率不会让你失望;这几年橡胶盘的资金流动性明显大不如前,关注度也差了很多,有点江河日下的意思。鉴于换月在即,周二复盘看下2005合约并于夜盘买进了多单,还不错。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

  周二刚讲完橡胶再次探底回升后下半周价格有望形成多头发力格局,不曾想周三接着中阳线拉高了,还好客户群12250-270之间及时介入了多单,并且十点半后12780左右及时做了减持处理。周四价格继续继续拉升,盘面回调12580-12620之间没有仓位的仍可考虑多单买涨,200点的止损,赌价格有效站稳周线和日线的压力后继续回升,目标价格建议考虑13200-13400之间。铁血微信,15376155627行情咨询可添加联索取,当然,没能及时跟进的朋友不要只看目标位操盘,建议结合下自己的自身的承受能力,毕竟启动位置已经没有了,后续的操作难度会大一些。下图是周二给出的三种图形解读,敬请各位朋友、同仁批评指正。

  3.关于白的一些看法。

  白糖之所以被称为妖糖自有它妖孽的一面,但再妖孽的主力也不会违背趋势均线去操纵价格!现在糖日线和周线均属多头,逢低买涨应该算是顺势而为,找好位置,设好你的止损,任它东南西北风!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5540左右买的白糖多单5480被打了止损,判断失误。周五建议观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