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11月30日至12月1日将在深圳举行

2019-11-22 11:16:00 和讯网 

   “深化改革谋发展,服务实体守初心——2019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将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深圳举行。和讯期货作为媒体支持,将全程参与并做专题图文直播。

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11月30日至12月1日将在深圳举行

  大会背景:

     2019年,在中国证监会的领导下,期货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标,扎实推进期货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市场品种供给力度加大,市场规模和运行质量不断提升,市场功能稳步发挥,市场开放深入推进,期货市场为国民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在此背景下,期货市场将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不断加快深化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基此,本次大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为主线,围绕期货市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的核心主题,聚焦期货行业改革开放、机构能力建设与发展、市场结构优化、创新发展与风险防范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大会时间: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

    大会地点:中国·深圳

    大会议程:

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11月30日至12月1日将在深圳举行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