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彬:努力实现产业链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2019-11-23 11:06:25 和讯网 

  2019年11月22日-23日,“第十五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新经济格局下钢铁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为主 题,邀请了政府官员、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钢铁行业领袖、钢铁上下游行业精英,共同探讨钢铁行业发展方向,研究在新形势下, 钢铁供应链企业如何推进智能化发展、绿色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聚焦时下热点,为与会代表呈现一场有关中国经济和钢铁行业发展的盛宴 。和讯期货全程参与并做专题图文直播。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彬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彬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彬在会上致辞时表示,近年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河钢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坚持走品种、质量高端路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钢铁材料及工业服务的解决方案。河钢坚定认为客户端的高度决定了产品端的高度,产品端的高度真正代表中国制造业的未来。河钢不断创新发展方式和商业模式,持续聚焦市场和产品,以客户结构的高端化推动产品结构的高端化,加速向提供钢铁材料解决方案转变,打造服务型高质量发展产业链融合模式。

  据王耀斌介绍,河钢已经成为我国家电、汽车、核电、海洋工程、建筑桥梁用钢以及国内重点风能建筑用材领军企业,兰格钢铁网是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钢铁资讯类综合平台,拥有钢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众多会员企业。河钢将大力支持并用好用足这一重要平台,不断深化于上下游企业的无缝对接,着力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钢铁材料和服务,努力实现产业链资源共享、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为中国制造实现由大到强转变、为钢铁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