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姜涞看盘:11月2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11-28 08:50:35 和讯网 

  美原油高位震荡,国内商品盘中震幅较大。目前持仓棉花和PP多单,也是短线交易的思路,这两个品种目前是预期等待会有突破性上涨,可以少量布局。由于多数近期涨跌反弹,为了减少损耗,整体操作思路上保持降低频率,毕竟在没有较为明显的趋势行情下盈利较为困难,由此目前也保存资金实力,观望行情若有趋势方向出现大胆跟进交易,其他若有盘中的机会,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20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多头反弹明显,日线收阳线。沪铜整体趋势保持震荡走高,重心逐步上移,短线在回踩60日线后继续上涨,现在再度到达小箱体上沿,这里最主要的是要有强势突破的出现,多头行情才能更顺势启动,姜涞认为沪铜有望继续走强,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若有长阳突破,则加仓跟进买多,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激进可少量买多,稳健的可以长阳突破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跳空低开回落走低,日线收阴线。从表现来看螺纹回落以来暂未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夜盘后继续探底,当前需要关注螺纹行情能否在3580区域附近能够止跌回升,这是关键,否则行情不止跌,则短线会延续调整走低的格局,当前观望关注下档在3580区域附近的支撑。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回落,当前观望为主。

  【动力煤2001】

  动力煤昨日低开盘中快速回落走低,日线收跌阴线。动力煤大趋势仍是明显的空头走势,60日线下行对期价压力明显,短线形成弱势反弹,但上方形成的技术性压力,由此再度回落,目前动力煤弱势明显,在60日线压力下逐步考虑跟进做空。

  操作建议:动力煤弱反,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防守560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2001】

  原油昨日高开多头小幅反弹走强,日线收阳线。原油大趋势继续运行一个大箱体中,震荡上行重心上移,在回踩60日线之后逐步反弹上涨,技术上上涨趋势较为稳健,且目前看来反弹积极明显,姜涞也是看涨未来原油的多头上涨行情,策略上保持多头为主的操作操作,逢低买多。

  操作建议:原油多头反弹明显,继续跟进做多,新仓止损防守450一线。

  【橡胶2005】

  橡胶昨日高开盘中震荡反复,日线收阴线。橡胶构筑平台上攻后遇阻前期平台破位反抽压力区域后,行情出现回落,整体上来看橡胶当前还是属于多头格局,技术上考虑并在回调后首先可以关注在12300一线的回踩区域,橡胶若回落在此及以上的止跌可再重新考虑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有回调整,可关注或尝试在12300一线止跌后买多。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有所回升,日线收十字星。焦炭在突破60日线后顺利走强,短线出现一定回落,目前焦炭行情处于60日线之上,或还会有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其实这也是个关键位置,焦炭能够在此止跌企稳长阳出现,才能会让焦炭形成好的涨势。策略上可以保持多头思路,1820-1800以上的还是尝试买多,滚动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焦炭少量买多,新仓多单防守参考60日线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开多空争夺明显,日线收阴线。甲醇目前大趋势还是下行中,60日线在上方还是形成一定的压力,短线上反弹后多头休整,有一定的回落,由于大趋势方向未能转势,短线反弹或难形成维持,稳健的当前观望。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空头,短线反弹,稳健观望为主。

  

  三、农产品(000061,股吧):

  【豆粕2005】

  豆粕昨日低开继续形成弱势震荡,日线收阴线。豆粕自高位下跌以来,目前豆粕回调到达前期横盘震荡平台区域,技术上来看这里或会有形成一定的支撑,这也是近期豆粕未顺利走跌的原因之一,但从表现看弱势,重心仍是在下移中,预计豆粕下跌是大概率,策略上仍是保持空头思路,盘中择机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豆粕弱势,尝试跟进空单,新仓空单止损防守参考在60日一线。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高开盘中展开调整,日线收阴线。技术上来看棉花目前震荡小幅回落,重心有所下移,且构成的平台一直未能顺势突破,目前勉强围绕60日线争夺,而争夺中方向不明显,当前若有长阳出现,未来棉花能延续上涨走势,反之行情有望延续横盘震荡或小幅回落走势,稳健的先观望1-2天,等行情方向稳定后再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震荡反复,稳健的观望行情稳定再操作。

  【苹果2001】

  苹果昨日低开盘中快速回落,日线收阴线。近期苹果围绕着60日线反复争夺,短线构成横盘震荡箱体后未能形成突破,多头相对疲软,回踩60日线则成为关键,多观望,看苹果回落后在60日线能否形成止跌企稳回升,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若有长阳突破,则再考虑跟进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反复,若有长阳出现后再买多持仓。

  【红枣2001】

  红枣昨日低开盘中冲高无力有所回落,日线收阴线。大趋势上红枣还是多头格局,但短线在突破小平台未承接涨势,连续调整下有望回踩测试60日线的支撑,我们预计红枣会在调整到60日线后会有止跌,若有长阳拉升,则未来红枣多头持续会有反弹上涨行情,稳健的暂时观望,关注行情回落60日线后的止跌,能否出现长阳。

  操作建议:红枣关注调整回踩60日线止跌企稳买多持仓。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