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2019-11-28 11:47:11 和讯名家 

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等你来!顶级职业交易导师公开课123日 开播, 添加官方微信hexunkf预约观看直播

  【力拓和第一量子就秘鲁矿山进行谈判】据SHMET上海金属网:加拿大矿业公司第一量子正在与力拓(rio tinto)商讨开发la granja(秘鲁最大的未开发铜矿之一)铜矿开采项目。目前根据钻探结果该铜矿矿产存量为28亿吨,铜含量为0.51%,含量为0.11%。预计年产量为50万吨,可使用寿命达到40年,预计需要9年的时间完成开发。据悉,力拓早在2005年就获得了la granja的开采权,但尚未对该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谈判尚处于初期阶段,并不能保证一定会达成。

  【埃塞俄比亚将修改矿法吸引外企投资】据SHMET上海金属网:当地时间周一,埃塞俄比亚矿业大会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矿业部长塞缪尔•乌尔卡托(Samuel Urkato)在开幕式上表示,政府将消除阻碍矿业发展的不确定性因素,继续推进改革。乌尔卡托称,埃塞俄比亚将重点开发农业和建筑业用矿产,以推动工业化进程。目前,埃塞俄比亚矿业大多为手工开采,为增加外汇收入减少贸易赤字,该国政府希望吸引外国矿业企业开发其丰富的矿产资源。乌尔卡托向记者表示,矿业部正在对税收和鼓励政策进行细化,新修订的矿业法将在明年8月份公布。

  【大耀纺织:近期家纺市场行情略有好转,常规坯布价格企稳】据大耀纺织,经营张瑞部-周卓君:近日定织品种行情不温不火,临近圣诞和年底,很多单子都赶在这两个节点前要交货。差异化纤维放样多,其中天丝品种有往降成本的方向开发,以迎合不同客户的需求。家纺事业部-叶建伟:近期家纺市场行情略有好转,常规坯布价格企稳,个别常规品种报价略有上升。差异化定织坯布询价增多,要求有机棉和良好棉的坯布需求增多。染厂近期较为繁忙,赶货交期趋紧。

  【PTA】PTA2001合约 PTA整体日线K线重心下移,中期趋势空头趋势相对清晰,当前短期内部的反弹已经结束,中期恢复下行趋势。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白白糖2001合约 白糖整体日线向下,MACD指标空头放量正常,价格跌破平台,整体白糖日内弱势下行。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黄金黄金2002合约 黄金整体4小时周期向下,当前价格经过前期3轮下跌,下跌力度放缓,短期行情进入低位盘整阶段。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热卷】热卷2001合约 热卷日线整体K线向上排列,当前价格内部处于回调的态势,日内维持30分钟级别震荡的走势为主。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昨日策略回顾:

  日内量化策略 : 天胶

  和讯量化投资研究院-基石量化AI切入选择信号提示: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简报: 密集物价指数来袭,食品化工多头退避三舍

(责任编辑:武冰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