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宏观利多渐渐消退,橡胶价格开始回落

2019-11-29 15:24:25 和讯网 

  东京早盘RSS2005合约开盘在18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3日元。TSR2005合约开盘在149.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9.52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远月合约继续下落回调走势,上海市场方面在减仓下行之后能橡胶市场整体氛围开始偏空回调,东京结合晚盘远月合约来到187日元一线。昨天日盘传出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本周早些时候在参众两院无异议通过的香港人权法案,一时间中美关系再度陷入僵局,市场出于对正在进行协商的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定签署的可能性再次看空,避险情绪再次升温。此前由资金带起来的化工以及农产品(000061,股吧)价格纷纷回落,上海橡胶市场也在晚盘下跌1%之后可能进入中期调整的行情。

  现货方面,11月28日3号烟片12月期FOB价格在48.44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1泰铢。20号标胶12月期FOB价格在42.72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49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9.4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9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未能站稳190日元一线,跟随外部市场开始回调,短期和中期目标分别在转换线的186日元以及基准线的180日元附近。持仓变化来看由于振荡系指数显示东京橡胶自上周以来超买现象较重,便于短期投机性做空新开进场,同时由于本次上涨波段时间较长,同理回调所用的时间也会相对较长,操作上建议保持耐心控制好逢低买进的价格成本。

国际橡胶日评:宏观利多渐渐消退,橡胶价格开始回落

  11月28日东京收盘时2005月合约和上海2005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55美元/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