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12月2日热点技术分析

2019-11-29 17:43:38 和讯网 

势赢交易:12月2日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912周五资金流入17.26亿,成交83770手,持仓增加8452手,期价跌0.92%。日线三次破高不上反身下跌,30分钟下降通道运行,今日复制上周五增仓放量下跌行情,预计下周反弹确认压力后震荡下跌概率偏大,3870以下空单继续持有,新空背靠此压力轻仓操作。

  【商品复盘】

  铁矿2001—多头抵抗 振荡观望★★☆☆☆

  持续巨量减仓调整,加快了移仓换月的步伐,铁矿01合约全天窄幅调整运行,仍然以试探642支撑为主,短线方向不明。上涨节奏受到打击,且持续减仓,未来上涨力度有限,大概率以跟随为主。建议转移注意力到05合约,支撑585,压力615位置,振荡抬升迹象。

  沪银2002—宽幅整理 区间策略★★★☆☆

  全天窄幅调整,日内虽有上探,但期价未能维持高位,再度回落止跌与4130位置,反复踩踏继续夯实此支撑有效性。放大周期看,日K线头部形态压制,4260下方偏空运行,短线4067-4192区间振荡走势,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交易,破位则及时离场转变短线方向。

  甲醇2001—承压回落 偏弱整理★★★★☆

  甲醇周四探底回升,周五1小时线反弹承压小幅回落,支撑微调至1937,目前在1937-1976窄幅运行,缺乏方向,周五化工板块多品种突破近期反弹新高,未能提振甲醇,表面其弱势格局,夜盘及下周继续关注整理后的方向选择。

  豆粕2005—窄幅调整 探底回升★★★★☆

  豆粕中期仍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从两小时线来看,进入前期超长周期箱体整理区间,30分钟线二次下探2730附近后,出现快速反弹,并上破2757中轴,建议多单减持后继续跟踪,短线为主。

势赢交易:12月2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2月2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2月2日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