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方星海:逐步实现已上市期货品种的期权全覆盖

2019-11-30 11:10:23 和讯期货 

  2019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深圳举行。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在商品期货期权方面,将继续推出各类符合实体经济发展需求的商品期货,逐步实现已上市期货品种的期权全覆盖,并加大对商品指数期货、航运指数期货等指数类期货的研究开发力度。生猪期货是在我国特定的生产情况和消费习惯下特别需要的一个期货品种,我们将抓紧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尽快填补这一空白。在金融期货期权方面,也将根据市场需要,适时推出更多的产品,为各类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加有效和精细化的避险工具。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