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敦和资产施建军:风险管理业务应作为期货公司最重要的业务来发展

2019-11-30 22:50:06 和讯网 

  “深化改革谋发展,服务实体守初心——2019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深圳举行。和讯期货作为媒体支持,全程参与并做专题图文直播。

  11月30日下午,新湖期货承办的分论坛一“服务实体经济与机构能力建设论坛”举行,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建军发表题为“中国财富管理与期货经营机构的机遇”的主题演讲时强调,风险管理业务会是重要的利润增长点业务,应该作为期货公司最重要的业务来发展,风险管理业务的内涵要进一步丰富起来。

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建军主题演讲
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建军

  谈到资管业务,施建军认为,资管业务的发展需要研究能力建设和风险管理建设,需要有很好的人才建设体系。随着科技的发展,开户、结算、交割、技术的成熟,传统的经纪业务已经无法和期货行业发展相匹配,转型迫在眉睫。

  最后,施建军表示,期货经营机构做好经纪业务这一基础业务,重点发展风险管理业务,同时做好衍生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基金销售业务,共同推进整个资本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