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郑商所鲁东升:将陆续推出花生、短纤、瓶片、PX等期货品种和动力煤、玻璃期权

2019-12-02 10:27:09 和讯网 

  “深化改革谋发展,服务实体守初心——2019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深圳举行。和讯期货作为媒体支持,全程参与并做专题图文直播。

郑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鲁东升
郑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鲁东升

  郑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鲁东升在境内交易所高层论坛上表示,郑商所将从新品种供给和老品种改造两个方面着手,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一方面,郑商所将认真贯彻落实证监会党委各项要求,加快新品种供给,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据介绍,除了即将上市的纯碱期货和PTA期权等品种工具外,郑商所将陆续推出花生、短纤、瓶片、PX等期货品种和动力煤、玻璃期权;深入推进咖啡、马铃薯期货品种研发,待时机成熟时适时推出。将在综合业务平台上开展场外期权等业务。

  据了解,今年前十个月,郑商所上市期货品种单边累计成交达到9.2亿手,同比增长39%。今年以来,郑商所已经上市了红枣、尿素两个期货品种和棉花期权。未来的一个多月内,纯碱期货、PTA期权甲醇期权和菜粕期权也将在郑商所上市,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