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微语解期:12月5日螺纹简析及铁矿技术操作案例

2019-12-04 17:37:03 和讯网 
  持仓与持币,归根结底就是一种等待,等待那个被理论绝对保证的买卖点。1、螺纹2005

  螺纹上次文章中说到,半小时级别在上周五夜间三买的出现,之后的走势只有两种可能:1、中枢继续上移,本级别的上涨走势延续。2、三买以后形成顶背驰,导致级别的扩展,本级别上涨走势完成。目前可以暂时看作一个“上涨+盘整+上涨”走势的第二段上涨之中。至此我们可以看到盘面走势最终选择的是震荡级别的扩展。目前的操作我们只能放到更小级别参与短差,或者暂时观望,直至盘面做出新的选择。

微语解期:12月5日螺纹简析及铁矿技术操作案例
  2、铁矿2005

  今天上午我们以1分钟和5分钟为例,很技术的给朋友现场演示了背驰、区间套和级别操作问题。五分钟上,通过对中枢前后两端的力度对比,我们可以假定5分钟已经进入背驰段内,然后看一分钟,在一分钟上更精准锁定背驰位置。

微语解期:12月5日螺纹简析及铁矿技术操作案例
  一分钟上上午10点50左右,一个很明显的趋势背驰形成,如果你是5分钟级别操作者,可以介入空单,做一段5分钟的调整,如果你是日线操作者完全可以不理会这些,除非日线也进入了背驰段内。我们在分析5分钟和半小时,或者半小时、小时、日线时,道理是一样的。
微语解期:12月5日螺纹简析及铁矿技术操作案例
  目前的盘面,铁矿半小时这段上涨走势是否就此结束并展开一段半小时调整还有待观察,这要看5分钟的何时出现顶背驰。那么我们后期的操作就是,等待5分钟的顶背驰参与半小时的调节,这都与自己的操作级别有关。在日线上还是上涨走势之中,倘若日线进入背驰段内,我们通过区间套一层层的寻找下去,就可以锁定一个相对精确的做空点位,做多反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