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未来航情:周末必看 棕榈再创新高

2019-12-06 17:13:04 和讯网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周末必看 棕榈再创新高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周末必看 棕榈再创新高

未来航情:周末必看 棕榈再创新高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胜】

  镍2002—空单止盈 局部震荡★★★★

  镍2002在移仓换月后即第一时间分享112000-114000区间做空策略,4日目标105300附近已经达成,目前也接近月K线的前期底部10万关口附近,在黑色和化工反弹后沪镍做空动能在月K线支撑附近有所减缓,6日小幅反弹后空单可及时止盈离场,较大的下跌空间或形成局部的企稳震荡。

  pta2005—资金进场 布局多单★★★★

  在农产品(000061,股吧)、黑色、化工板块轮动反弹后,化工板块已经进入反弹第三天,并且有可能形成后市的拉升,在沥青引导下可尝试关注pta和甲醇补涨行情。pta在脱离底部平台后吸引了10万余手资金进场,操作上可尝试在4830-4880区间布局多单,下破支撑4800附近离场,如果出现调整等待二次进场机会。

  甲醇2005—震荡横盘 多单持有★★★★

  运行至2100下方震荡横盘近一个月后,6日甲醇再次反弹测试2100压力附近,下周重点关注能否突破2100-2110区间加速上行。4日未来航情团队提示2050附近入场多单可继续持有,下破2030多单需及时离场。

  燃油2005—稳步反弹 激进试多★★★

  2日试探前期低点无果于1850附近企稳反弹,本周稳步上涨,突破前期高点1970压力,后市反弹空间或进一步打开。操作上可于1950之上寻找试多机会,跌破1930多单需及时离场。

  【未来航情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李颖——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028033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