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2019-12-10 11:47:08 和讯名家 

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点击右上角【关注】,免费查看更多专业量化投资策略!

  【中国棉花产消存量资源表:2019年12月预估中国进口棉花动力不足 期末库存下降】据中国棉花信息网12月10日发布2019年12月中国棉花产消存量资源表,2019/20年度进口方面,截至10月底本年度中国累计进口外棉15万吨,同比减少40%;考虑到中美贸易谈判进程仍然曲折,轮入美棉预期渺茫,同时下游纺服内外销市场增长困难,纺棉需求动力不足,加之储备棉轮入定价机制影响内外棉价差或将区间波动,多重因素均制约外棉进口,下调年度进口量10万吨至185万吨。据此总供应下调10万吨至1285万吨。期末库存下调10万吨至459万吨,其他保持不变。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沈赟:食品价格上涨19.1%】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沈赟:从同比看,CPI上涨4.5%,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9.1%,影响CPI上涨约3.72个百分点;非食品价格上涨1.0%,影响CPI上涨约0.77个百分点。据测算,在11月份4.5%的同比涨幅中,去年价格变动的翘尾影响约为0,新涨价影响约为4.5个百分点。从同比看,PPI下降1.4%,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其中,生产资料价格下降2.5%,降幅收窄0.1个百分点;生活资料价格上涨1.6%,涨幅扩大0.2个百分点。

  【CRU:今年全球原铝预计短缺115.80万吨】据SHMET上海金属网,根据英国商品研究机构(CRU)的估计数据,今年全年全球原铝市场产量为6374.10万吨,消费量为6489.90万吨,短缺115.80万吨。(CRU)

  【铁矿】铁矿2005合约,铁矿整体日线向上的走势,K线重心上移,指标量能保持完好,日内重点关注60分钟,内部5分钟级别的回踩切入。 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焦煤焦煤 2001合约 整体日线级别处于低位震荡的态势过程中,当前快慢线向上排列,震荡区间的力量向上移动。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沪金】沪金2002合约 日线级别当前构筑震荡中枢的过程中,重点关注回落平台关键支撑的企稳效果。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沪沪铜2002合约 沪铜整体日线强势上行,从K线的排列情况来看,内部的回抽属于60分钟级别的运动,重点关注60分钟级别的回踩介入点。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昨日策略回顾:

  日内量化策略 : 天胶

  和讯量化投资研究院-基石量化AI切入选择信号提示: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简报: 全球原铝短缺超100万吨,金属板块依旧上行

(责任编辑:武冰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