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铁血交易:12月12日策略分析

2019-12-11 19:59:49 和讯网 

  1.关于塑料的一些看法。

  一个可以关注一下的品种,目前仍然跌跌不休,不过图形基本到位了。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周三尾盘价格回调到了7170,夜盘7150-70之间买多,100点的止损,赌图形成立后的止跌企稳走高机会。

铁血交易:12月12日策略分析

  2.关于沪的一些看法。

  从六月初价格回落到46500左右逐步止跌开始,到现在有企稳回升苗头的十二月初 ,铜整整走了半年的宽幅震荡整理,期间盘面被搅和的天昏地暗,犹如地狱一般,这种宽幅震荡让散户们苦不堪言,不过值得庆幸的是12.9的一根天量大阳线打破了这种混沌局面,天亮了!!!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日线上周一价格大阳线突破了多重压力的同时周线上价格也暂时性的突破了60周均线压力,如该突破成立的话,铜年底之前大概率是要走牛市的,上方压力位可看49600-50000区间。上周我们47240提前介入的多单现在差不多1800点利润了,准备波段性继续持有,没仓位的朋友价格回调48560附近仍可尝试性买进,500点的止损,赌价格继续走高。

铁血交易:12月12日策略分析

  3.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

  前几年酷爱做橡胶,因为波动大,走势波段性强,只要你找好方向和启动位置,大概率不会让你失望年橡胶盘的资金流动性明显大不如前,关注度也差了很多,有点江河日下的意思。鉴于换月在即,周二复盘看下2005合约并于夜盘买进了多单,还不错。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

  橡胶果然按照十一月下旬我们画的三张图从12200走到了13200-13400的波段目标位置,我们的客户群拿住了,现在单手利润超过一万,你们呢?没有仓位的朋友,价格如果有回调13140附近的机会,多单仍可买涨,200点的止损,赌价格继续上行。

  下面的图是11.19号画的,建议没事的时候对比一下当时的位置在哪,现在的位置在哪?

铁血交易:12月12日策略分析

铁血交易:12月12日策略分析

  4.关于豆粕的一些看法。

  双粕属于典型的小品种可以办大事的存在,只要看准方向 ,仓位合理,大胆持有一段时间,盘面往往不会让你失望。

  周四豆粕的大幅杀跌让人看起来心惊胆战,但盘中低点基本上对应的是周线级别的60周均线以及我们下图中画的左肩支撑,周四价格放量探底回升后日线级别上基本上就见底了。菜粕周四表现的抗跌很多,后续的话,菜粕应该是涨幅猛于豆粕的。双粕目前均回踩到了60周均线支撑,但如果按照左右肩形态来看的话,目前的位置周线级别已经回调到了左肩支撑附近,待日线企稳,差不多就该回升了。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

  客户群2268介入的豆粕,2756介入的豆粕均有些利润了,还好。没仓位的朋友豆粕价格2772左右考虑多单买涨,菜粕2315-22之间多单买涨,40个点的止损,波段性持有,短线可能未必能及时见到利润,没耐心的朋友不要做这个。如目前的位置双粕可以企稳,我们认为波段性目标位就是十月下旬的高点,中线目标位突破高点继续上行。

铁血交易:12月12日策略分析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