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贸易乐观情绪再占上风,支撑油价走高

2019-12-13 09:14:24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美贸易谈判发布了积极言论,指出“十分接近”与中国达成“大协议”,这令市场风险情绪大受提振。IEA发布月报显示:2019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为100万桶/日,与此前持平。2020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为120万桶/日,与此前持平。3/4的原油需求增长来源于中国,同时经济动能下降压低了经合组织国家的消费量。经合组织2019年原油需求将下降75万桶/日,为2014年以来第一次下降。OPEC+减少石油供应不会阻止2020年出现供应过剩。尽管欧佩克+减产协议和非欧佩克供应减少,全球原油库存仍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增加70万桶/日。尽管欧佩克+严格执行减产协议,11月份也仅减少53万桶/日。11月原油供应维持稳定,由于美国,英国北海以及加拿大增产抵消了沙特减产的数量。10月经合组织原油库存减少3250万桶至29.04亿桶,较5年均值低290万桶。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4合约开盘404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530日元,或1.31%。关注美国是否会正式推迟或取消12月15日即将实施的新一轮关税。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