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未来航情:周末特推

2019-12-13 18:27:30 和讯网 

未来航情:周末特推

未来航情:周末特推

未来航情:周末特推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胜】

  橡胶2005—短期强劲 面临阻力★★★★

  橡胶经过短期持续的强劲之后不断出现多头试探上方回撤确认的行情,短时间迅速拉涨1000点左右空间之后未来短期看依然有上冲动力,尤其是在周K线形态的底部区域上沿,但是在过快的上涨速率后建议谨慎追高,历史周期中橡胶每一个阶段的行情发生结构转变之前大概率是2000点左右振幅空间,自11000至13000后有可能出现回调行情,涨势巩固则建议等待多头二次确认点。

  镍2002—多空转换 底部拉锯★★★★★

  镍2002在4日105300做空目标附近达成后有部分空头兑现盈利,并且月K线的前期底部10万关口附近受到技术支撑回归至前期做空位置112000-114000附近,之前曾强调沪镍做空动能减缓及较大的下跌空间会形成局部的企稳震荡,在目前未完全上攻至112000-114000压力之前建议选择观望,暂不建议追涨。

  沪2002—偏强反弹 短多持有★★★★

  4日于17570附近止跌后震荡反弹,12日盘中加速拉升有效突破17950-18000压力区间,短线偏强反弹。12日未来航情团队提示于17950-18000区间跟进短线多单,多单入场可继续持有,跌破17750附近支撑需及时离场。

  豆粕2005—考验支撑 继续持多★★★★

  近期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将对豆粕走势影响较大,豆粕05在平滑反弹的圆弧底部形态将受考验,支撑2700-2730之上可继续持有多单或者短线做多,下破区间下沿支撑建议多单及时离场。

 

未来航情:沪铜上看50000 豆粕筑底试多

未来航情:沪铜上看50000 豆粕筑底试多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李颖——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028033

未来航情:周末特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