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 :12月1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12-17 08:48:47 和讯网 
2019.12.1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12.1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大幅震荡油脂相对依旧强势,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000061,股吧)均收阳线。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黑色和油脂多单,商品震荡虽大但多头趋势未变,我们尽量给震荡留出足够空间避免洗盘后价还是那个价但钱没了的杯具。今日油脂石化工将是做多首选,盘面强势符合单边趋势迹象;有色金属也有望持续震荡走高,而黑色在震荡后如能有效止跌也有望持续上涨,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2002:今日可开于49200,支撑位48700.周一收于大幅震荡阳线依旧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有色板块昨日整体强势抗跌,青石预计近期有色板块会保持滚动上涨节奏,新仓以滚动做多形式参与交易。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88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镍2002:今日可开于111340,支撑位109000.镍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关注缓冲震荡后重新做多的交易机会。镍盘面体现符合低位持续抗跌反弹,市场预期矛盾充分青石认为还将会酝酿继续冲高上涨的动能,所以顺势交易还应考虑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

  镍日内强势跟多止损109000以内,如能继续走低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475,支撑位3460.螺纹周一收于冲高回落大幅震荡阴线,今日关注止跌力度。从上周至周一黑色板块整体处于震荡反复节奏,但青石认为黑色预期矛盾依旧存在继续的力量还是最终向上爆发推动价格上涨,所以一旦盘面止跌我们应该跟随顺势继续做多。

  螺纹日内等待明显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60以内,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如不符合强势则暂时观望。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46,支撑位640.铁矿石周一收于冲高回落剧烈洗盘阴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止跌。虽是黑色昨日出现大幅震荡但青石认为一旦转强后市将有足够的拉涨动力,市场预期矛盾依然存在所以近期我们交易原则买强不买弱。

  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

  甲醇2005:今日可开于2135,支撑2100.甲醇周一及夜盘收于小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甲醇符合顺势上涨倾向有望持续走高,而且市场预期矛盾指向进一步走强,今日新仓为石化做多首选。

  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110附近,如能继续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乙二醇2005:今日可开于4630,支撑位4590。乙二醇昨日及夜盘抗跌明显,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乙二醇上周大幅震荡后近期有望结束震荡跟随石化品整体走强,今日新仓开多可适当参与执行。

  乙二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590以内,如能上张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油脂: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5950,支撑位5900.棕油周一收于低开抗跌强势的阳线,近期有望持续上涨并领涨商品。油脂板块整体强势对于调整不认可,青石认为棕油具备极佳的跟随顺势做多的交易价值,新仓重点关注参与。

  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9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留仓。

  豆油2005:今日可开于6530,支撑位6460.豆油周一收于新高阳线,今日做多重点关注参与。豆油昨天也是领涨商品之一,强者恒强近期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青石预计还有连续的新高阳线出线。

  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4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