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金龙:2020年股票量化中高频策略收益或降低

2019-12-22 21:33:55 和讯网 

  12月21日,和讯网盛邀知名专家、业内大咖,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的“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李金龙:2020港股上市公司若多于今年,可关注破发率

  雷根资产总经理李金龙在【圆桌论坛】“经济转型关键历史节点,实现风险控制与财富增值保值之间的平衡”上表示,明年市场风险点或来自于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是股票量化方面,目前市场规模较大,赛道拥挤,量化中高频策略或在2020年收益降低。其次,期权或成为明年的风险点之一,也可能是机遇点。随着诸多期权的上市,投资机会也随之而来。最后2020港股上市公司数量若多于今年,可关注港股破发率。

  他还表示,机遇和风险并存,风险的背后一定隐藏了巨大的收益率。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