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文胜:期货公司的发展需要借助资本市场

2019-12-22 21:41:55 和讯网 

  12月21日,和讯网盛邀知名专家、业内大咖,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的“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创元期货总经理吴文胜出席【圆桌论坛】“金融加速改革开放下,期货行业变革与转型”并发表相关观点。

吴文胜:期货公司的发展需要借助资本市场

  在谈及期货公司上市A股时,吴文胜表示期货公司的发展需借助资本市场,而借助资本市场必须上市。今年两家期货公司上市A股是整个期货行业的突破,也是国家战略层面对大力发展期货行业,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认可。未来中国期货公司大有可为。

  谈及外资进入,他表示随着国家金融的开放,如果国内期货公司、经营机构自身实力不过硬,就无法迎接开放,迎接即将到来的冲击。同时期货公司应当如何发展?他认为,期货公司首先应注重内在经营,要确保有一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