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12月24日热点技术分析

2019-12-23 19:17:36 和讯网 

势赢交易:12月24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2月24日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2001周一资金流入3.74亿,成交73788手,持仓增加2541手,期价跌1.54%。股指上午减仓反弹随即回落,午后增仓下跌,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周五分析下破4033可轻仓短空,没想到市场给了超额收益,3980支撑也轻易跌破,后市4000以下空单可继续持有,下一支撑3950。

  【商品复盘】

  螺纹2005—屯兵待破 短多参与★★★☆☆

  今日11万手增仓,期价推高至3550附近并且有所维持,日K线形态上第二次陈兵压力附近,并且持续放量积蓄力量,有较大概率一举突破关口压力,操作上从3480开始建议做多,目前上调支撑至3500附近,建议依托此位置短多跟进操作。

  沪2002—重挫回调 支撑不保★★★☆☆

  今日冲高后无量下跌,随后尾盘放量加速下行,日K线大阴线实体收盘,完全吞没前两个交易日涨幅,展现出较为凌厉的下跌气势,下一步将以测试18000-17900支撑为主,目前形态格局对多头信心打击较大,支撑大概率不保,多单规避,等待企稳。

  甲醇2005—再次突破 逼近压力★★★☆☆

  甲醇延续上周五偏强走势,本周一再次小幅破高,最高2178,逼近上方目标和压力位2190位置,但在化工板块整体回调的氛围下,甲醇也出现了冲高回落,后市继续关注2139支撑,中短期维持上行通道走势。

  豆粕2005—探底回升 震荡不改★★★☆☆

  豆粕上周小幅上破2757后马上遭遇空头打压,加之豆粕01合约和鸡蛋01不断探底,豆粕05也跟风下挫,探底2730后再次给出短多机会,周一盘中正好触及2757关键压力,给了不错的减仓机会,小时线维持底部震荡思路,操作仍采用高抛低吸。

势赢交易:12月24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2月24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12月24日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