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12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12-27 08:59:00 和讯网 
2019.12.2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至夜盘油脂领涨加速黑色抗跌,外盘原油农产品(000061,股吧)均强势。青石昨日提示持仓螺纹棕油豆油多单持仓至夜盘浮盈较大,油脂商品我们在坚持了多天后将迎来跟随交易收获阶段。首先油脂青石认为将开始加速,棕油将可能冲击6500第一目标所以顺势交易务必保证客观严格执行完整捕获后面可能走出的上涨空间;石化及有色领涨品早评会提示顺势参与也合理,黑色板块蓄力后下周将可能是启动上涨阶段。年底行情我们全线看涨观点不变,交易原则是开足够仓位还能承受得住一定震荡,部门品种的加速一旦启动盈利空间巨大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2002:今日可开于49750,支撑位49300.周四整理抗跌中,今日至下周有望持续走高。铜盘面体现依旧是有色领涨品,青石认为近期大概率整理后继续走强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跟随开多,新仓以滚动做多方式参与执行。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94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533,支撑位3480.螺纹周四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市场走势明显抗跌意愿转强可能越来越大。黑色板块昨日支撑位下破反弹收回,在预期矛盾存在前提下按照我们当日预期难有持续下跌,青石提示持仓多单螺纹今日关注能否顺畅上涨。

  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9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黑色板块结束震荡后春节前会持续上涨所以做多重点参与关注。

  焦炭2005:今日可开于1861,支撑位1830.焦炭周四收于止跌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盘面符合单边上涨短期强势符合顺势,今日新仓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强者恒强坚持开多。

  焦炭日内明显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84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39,支撑位633.铁矿石周四收于下探反弹阳线,区间震荡还在持续进行。昨日铁矿石支撑位盘中跌破但收盘转强,短线扫出散多止损后是很可能启动上涨的,所以今日青石认为铁矿石一旦转强多单将有较大参与价值,新仓重点关注。

  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

  燃油2005:今日可开于2170,支撑位2140.燃油周四收于强势阳线顺势拉涨,今日关注继续跟随作多交易机会。燃油盘面体现符合顺势青石认为近期还会持续上涨,新仓关注强者恒强的做多交易机会。

  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4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隔夜持有。

  沥青2006:今日可开于3145,支撑位3110.沥青周四夜盘收新高阳线,单边上涨持续中做多重点关注参与。沥青是石化品近期强势品种之一,强者恒强近期有望持续走高,顺势交易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

  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11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6200,支撑位6140.棕油周四收出新高阳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棕油浮盈200点,油脂板块是商品最抗跌强势品种后面也最可能领涨,所以新仓重点参与执行务必完整捕获可能走出的上涨空间。

  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1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留仓。

  豆油2005:今日可开于6690,支撑位6530.豆油周四收于阳线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新仓接多豆油,油脂很可能同步所以顺势交易应该继续跟随做多,一旦豆油确认站上6660将可能出现加速。

  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5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