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期市成绩单来了!棕榈油年涨幅超40%,成交额最大的“人气王”竟是它……

2020-01-01 10:06:27 和讯网  期货日报
  2019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动力煤、棕榈油领涨商品期货黄金玉米豆油、菜油领跌。棕榈油期货在2019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流入量最多,达6.53亿元,而棉花期货则资金流出量最多,达19.43亿元。回顾2019年期市行情,棕榈油期货成为2019年年度最大涨幅的品种,年度涨幅超过40%,成为最大的“黑马”。铁矿石、原油、沪镍期货全年涨幅也较大,其中铁矿石期货全年振幅最大,且年度成交额排名第一。年度跌幅前三名分别是苹果、沪塑料期货。

  2019期货市场品种涨跌一览表

*END*责任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