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1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1-08 08:46:47 和讯网 
2020.1.8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1.8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至夜盘股指黑色油脂强势,外盘金属原油强势上涨。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黑色油脂多单,今日继续做多持仓首选。黑色与油脂预期矛盾力量还未充分爆发出来所以继续上涨空间值得期待,这是今日我们做多不变的持仓;地缘紧张家居贵金属及原油相关品种今日还可能继续冲高,注意适当关注短多交易机会,具体敬请参考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1:股指周二收于阳线,上涨可能持续进行。股指及大盘震荡后继续上涨,一定缓冲后将顺势发展走出新高可能极大,新仓关注进一步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股指继续做多止损4120以内,冲高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604,支撑位3570.螺纹周二及夜盘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本周依旧是做多首选品种。黑色版块整体存在较大预期矛盾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螺纹多单,今日有望会是启动加速上涨务必保证捕获后面可能走出的上涨空间。

  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58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隔夜坚持持有。

  焦炭2005:今日可开于1900,支撑位1875。焦炭周二及夜盘强势走高,近期应该顺势坚持做多。黑色原料符合预期走出强势,青石认为今日应该继续坚持做多1900压力一旦突破下一目标2150-2200.

  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187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78,支撑位664.铁矿石周二夜盘收出阳线走出突破,近期有望持续拉阳线。铁矿石昨日符合我们预期判断走出强势,青石认为预期矛盾力量没释放完继续拉涨动力依旧存在,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跟随开多。

  铁矿石强势买进止损664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浮盈隔夜持有。

  化工:

  燃油2005:今日可开于2393,支撑位2250.燃油周二震荡夜盘转强,石化板块近期将再次走高。石化品昨天不分品种出现大幅度的洗盘震荡青石也早评提示缓冲节奏要观望,地缘动荡加剧原油将可能继续冲高所以带动相关品种今日可能出现强势,把握滚动短多交易机会。

  燃油日内强势买多止损2260或成本下30点,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6354,支撑位6270.棕油周二收于下探反弹后的阳线夜盘整理,近期蓄力继续冲高可能最大。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棕油多单,棕油是有望持续走高品种越是有一定的震荡缓冲后面迸发的力量也可能越大,油脂整体板块将继续上涨新仓重点参与。

  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2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